嗷~
其实好久都没有关注SJ了来着- -
今天逛NAVER的时候看到了0905仁川韩流演唱会的图- 0 -

嗷~
实在太高清了~

儿子昂儿子~
你是几么的美好~~~~~~~~~~~

1

2

3

4


嗷~PP~
好吧- -是我恶趣味- -

5


嗷~老特~
你这样实在是太招狼了- -
6

7



嗷~哥~你的头发- -
你又开始折腾了- -
水晶鞋突然进不去了TT TT

8

嫂子你越来越受了- -XD
9


李赫在- -
你也潮了- -
你也风骚了- -
你也狂野了- -

【SPD大叔~我几葱白你- -几高清- -我男人的记者会你拍的那叫一个XXX...
10


好吧- -
这个我觉得其实是恶搞的来着- -
11


题外话- -
0904的分享演唱会【是这个吧?M说是的就是的吧- -我啥都不知- -

然后我去翻图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个= =
又又又又是这件衣服嗷~
第四个人了- -

12

塞班的郑哥哥= =
13


090522机场的接种哥- -
不过人家接种哥有银子- -
人家买的限量版- -人家衣服有唇印= =
14


然后家族诞生大成也穿过= =
截图我就不截了= =
我也不知是哪期- -
之前好像是阎阎截图给我看的- -


最后~
米花的29单PV出现啦啦啦啦~
太萌了简直~
双生啊双生~
米花双生太有爱~CP个木顺!

这是Niko酱截的Gif嗷~
我截gif无能- -
PS都不咋IR更是想都不敢想- -
等我啥时候换电脑了- -
开PS开IR不卡的时候- -我会好好学习的...
15

16

嗷~
有爱的对视~
17


原图多大我就多大- -
我讨厌
缩图嗷缩图- -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yhlovemu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37-2d5bc186